網頁

2022-04-25

台式芋頭糕


課程分享:

l   蒸好馬上用保鮮膜貼著芋頭糕表面包好,表面才不會結一層硬皮!

l   祝大家學習愉快!耶穌愛你!


台式芋頭糕__2022第一季

成品18吋蛋糕模   

中火蒸60分鐘


材料

作法:

A餡料:

1 (清香油)    100g

1 新鮮紅蔥頭    70g

(炸好的用50 g

2 絞肉          150g

2             1/2小匙

3 白胡椒粉      1小匙

3             1小匙

4 芋頭        500g  

B粉漿:

在來米粉        400g

糯米粉          100g
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1+3/4小匙

C             800g

l   粉漿材料混合備用

l   芋頭切絲備用

l   模具底部、週圍舖上烤焙紙備用(方便脫模)

餡料:

1.    炒鍋加入油,低溫時加入新鮮紅蔥頭炒香,聞香後

2.    加入絞肉、糖炒熟

3.    加入鹽、白胡椒粉炒均

4.    加入芋頭絲炒半熟熄火

組合:

1.    餡料加入粉漿中混合拌均

2.    炒鍋中加入水800g煮到80

3.    馬上倒入芋頭糕餡中混合成均勻的漿糊狀

裝模:倒入模型中

蒸煮:中火蒸60分鐘

出爐:馬上用烤焙紙貼著芋頭糕表面包好(表面才不會結一層硬皮)完全放涼後才能切塊

 

標題:新起點效應

經文:「穿上了新人。這新人在知識上漸漸更新,正如造他主的形像。」歌羅西書310

在步入三十歲時,寶妮對自己還在做不喜歡的銷售工作而感到難過,她決定停止拖延,開始尋找新工作。在除夕夜,達威對著鏡中的自己發誓,新的一年一定要減重。一個月又過去了,但家銘依然暴躁易怒,他保證自己下個月會更努力地控制情緒。

如果你也曾在新的一個月、新的一年,或重要的生日當天立志要有所改變,那麼你並不是唯一的一個。研究人員甚至將此命名為「新起點效應」。他們認為在這些特殊的日子,我們會傾向於檢視自己的生活,嘗試把失敗拋諸腦後,重新開始。我們想成為更好的人,也渴望有個新的起點。

接受耶穌的救恩就充分地體現了這種渴望,這讓我們預見一個最好的自己(歌羅西書312-14節),並呼召我們脫離過去不好的行為(5-9節)。接受耶穌後所帶來的改變,並不是單靠個人的意志或誓言,而是倚靠上帝的大能。當我們相信耶穌時,我們就成為新的人,上帝的聖靈會在我們裡面動工,使我們逐漸成為完全(10節;提多書35節)。

接受耶穌的救恩是一個全新的開始,這不需要等到某個特殊的日子,你現在就可以開始擁有新的生命!

文章分享來源:靈命日糧        http://traditional-odb.org/2022/1/2/新起點效應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