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20-12-16

柚香紅蘿蔔蛋糕

課程分享:

l   烤箱是家用烤箱者:入烤箱時模具上方遮上一張錫箔紙隔熱(要有空隙透氣),避免表面太早結皮而無法膨脹!烤35分後再移去錫箔紙。

l   祝大家學習愉快!耶穌愛你!


柚香紅蘿蔔蛋糕__2020

成品 8”圓形模 

烤溫 180℃45/下層

 

材料:

做法:

1紅蘿蔔泥   112g

1柚子醬     92g

1沙拉油     32g

1蛋黃       4/72g

2蛋白       4/144g

2塔塔粉     1/4小匙

2         80g

3低筋麵粉   112g

3泡打粉     3/4小匙

l   低筋麵粉、泡打粉混合過篩備用

1.    蛋黃糊:紅蘿蔔泥和柚子醬拌勻、加入沙拉油拌勻、加入蛋黃拌勻備用

2.    蛋白霜:蛋白、塔塔粉電動打蛋器快速打起泡,糖分2次加入,打發到打蛋器拿起拖起尾巴搖晃時約2~3cm

3.    低筋麵粉、泡打粉加入蛋黃糊中刮底拌勻

4.    加入1/4的蛋白霜刮底拌均,再加入剩餘的蛋白霜以刀切方式拌勻。

5.    裝模倒入模具中,放平烤盤上

6.    烤培:入烤箱時模具上方遮上一張錫箔紙隔熱(要有空隙透氣,避免表面太早結皮而無法膨脹!)烤35分後再移去錫箔紙。

7.    出爐:倒扣、放涼脫模

標題:人人需要憐憫

經文:「祂看見許多的人,就憐憫他們,因為他們困苦流離,如同羊沒有牧人一般。」(馬太福音936節)

傑明大學畢業時,才剛信耶穌不久。他在一家知名的石油公司擔任銷售員,經常出差接觸客戶,這也讓他聽到許多令人心碎的故事。同時,他也領悟到,客戶們最需要的並非石油,而是上帝的憐憫。為要更瞭解上帝的心意,傑明進入神學院進修,最終成了一位牧師。

傑明對人的憐憫乃源自於耶穌。馬太福音927-33節提到,耶穌醫治了兩個瞎子和一個被鬼附的啞巴。從這些醫治的神蹟中,我們看見基督的憐憫。耶穌在世上傳道時,「走遍各城各鄉」,宣講福音和醫治各樣的疾病(35節)。祂為何要這麼做呢?此乃由於「祂看見許多的人,就憐憫他們,因為他們困苦流離,如同羊沒有牧人一般」(36節)。

如今,全世界仍有許多心靈受傷、憂愁痛苦的人,需要救主溫柔的看顧。如同牧羊人帶領、保護和照顧羊群一樣,耶穌也憐憫那些凡來到祂面前的人(1128節)。無論我們的生命正處於何種階段,或正經歷些什麼,只要來到耶穌面前,祂都會以溫柔慈愛的心來對待我們。當我們領受了上帝的慈愛憐憫之恩,盼望你我也能與人分享這份恩典!

文章分享來源:靈命日糧       http://traditional-odb.org/2020/01/13/人人需要憐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