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-03-20

美式巧克力花生餅乾

課程分享:
  • 美式餅乾都是大大的
  • 泡打粉產生的口感_
  • 小蘇打產生的口感_
  • 祝大家學習愉快!耶穌愛你!



標題:黑盒子
經文:「他們遭遇這些事都要作為鑑戒,並且寫在經上,正是警戒我們這末世的人。」(哥林多前書1011節)



美式巧克力花生餅乾---2103-3-9
成品直徑約6
烤溫(家用烤箱)180℃25分鐘/中層

材料:
做法:
1.奶油(室溫)    150g
1.二砂糖(粗)  120g
2.             1
3.苦味巧克力    100g
3.熟花生(去皮)130g
4.低筋麵粉      220g
4.可可粉        20 g
4.B.S.小蘇打 1/2小匙
l   苦味巧克力、熟花生混合拌勻
l   低筋麵粉、可可粉、小蘇打混合過篩3
l   烤盤鋪上烤培紙

1.    奶油打散,加入二砂糖用電動打蛋器(慢速)拌勻,再中速略打發一下。
2.    刮鋼、加入1/2蛋拌勻、刮鋼,再加入1/2蛋拌勻。
3.    加入苦味巧克力、熟花生用橡皮刮刀拌勻
4.    加入粉類用橡皮刮刀拌勻
5.    用冰淇淋勺挖一球一球,排放烤盤上要有距離,再壓扁成厚約0.5㎝(防黏:可先隔一層保鮮膜在壓)。
6.    入烤箱烤、出爐尚有餘溫包裝密封。

l   美式餅乾都是大大的

標題:黑盒子
經文:「他們遭遇這些事都要作為鑑戒,並且寫在經上,正是警戒我們這末世的人。」(哥林多前書1011節)
商用客機通常都會安裝兩個飛行記錄器,俗稱「黑盒子」。一個記錄飛機的運作情況與機艙的狀態,另一個則記錄飛行員與航空管制員的對話,以及駕駛艙內的對話和聲音。這些黑盒子都有絕緣裝置,以杜絕極端氣溫可能造成的傷害,同時也配備了水底定位系統,可傳送訊號到水面上。一旦發生墜機,人們便會搜尋黑盒子,並仔細解讀其中的資料,以判定失事原因。更重要的是,飛安專家都希望能從中汲取教訓,以免重蹈覆轍。
身為基督徒,我們也該從過去的錯誤經驗中汲取教訓。比如,保羅就提到以色列人從埃及到迦南這趟旅程中所犯的錯誤。他寫到這些人因不討上帝的喜悅,而死在曠野之中(哥林多前書105節)。保羅接著更說明:「他們遭遇這些事都要作為鑑戒,並且寫在經上,正是警戒我們這末世的人。」(11節)
上帝默示的話語之所以被記載下來,就是要教導我們該如何生活(提摩太後書316-17節)。主啊,感謝祢以聖經來引導我們。CPH
文章分享來源:靈命日糧2013314   http://traditional-odb.org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