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-08-09

馬鈴薯培根派


課程分享:
l   烤焙時要注意表面是否上色了!要加蓋呦!
l   鹹派要趁熱食用!
l   祝大家學習愉快!耶穌愛你!

文章分享:榮耀神
經文分享:「你們要互相款待,不發怨言。」(彼得前書49節)

馬鈴薯培根派---2013-8-3
成品 8吋圓盤   
烤溫 (家用) 250℃40/下層
     (專業) 上火200℃下火180℃40


材料:
做法:
派皮:
馬鈴薯(切薄片)  2
餡料:
1. 蘑菇(切片)   80g
2. 培根(切條) 4
3. 洋蔥(切丁) 1/2
3.            1小匙
3. 黑胡椒       1/4小匙
4.            4
4. 鮮奶油       180g
5. 乳酪絲       100g
5. 帕馬森起司粉 1/2大匙
派皮:
1.    模具內側塗上一層奶油(材料外)
2.    將馬鈴薯薄片一片一片重疊且層層堆疊鋪滿模具內,將所有薯片鋪完(依模子深淺調整高度)。
餡料:
1.    熱鍋加入奶油(材料外)、蘑菇炒香,先取出備用
2.    鍋子再加入培根炒香出油,
3.    再加入洋蔥炒香,加入蘑菇、鹽、黑胡椒拌勻,倒入派皮中
4.    取另一鍋加入蛋、鮮奶油拌勻,倒入派皮中(要低於派皮1~2cm,烤好的內餡會長高)。
5.    表面鋪滿乳酪絲,再撒上帕馬森起司粉
拷焙:放烤盤上、入烤箱,
1.   表面上色後要用鋁箔紙遮一下,免得烤焦
2.   烤到用筷子很容易穿透派皮底(馬鈴薯片)就OK
出爐:出爐小心脫模(燙)、趁熱食用
標題:榮耀神
經文:「你們要互相款待,不發怨言。」(彼得前書49節)
去年冬天,我們在美國奧蘭多舉行了《靈命日糧》的活動。當我們一群人正幫忙把一堆堆的材料排好,可琳姊妹就來探望我們。當時已經接近中午,可琳確定我們一定又餓又渴,我跟她說我們「還好」,她說:「我知道你們還好,但是你們需要吃點東西。」幾分鐘後,她就帶著飲用水和點心回來。
我們在那裡的兩天時間,可琳不斷前來探視,帶水和食物給我們,並帶走垃圾。有一回我向她表達謝意,並對她說:「可琳,妳有款待人的恩賜,對吧!」她靦腆地回答:「我不知道,但是你們寫靈修文章,我來幫忙收拾整理,上帝就因此得榮耀。」
可琳願藉幫助別人來榮耀上帝,顯然她是具備款待人的恩賜,同時也能很好地運用。上帝賜給祂每個兒女才幹和能力,因此祂可以透過我們來幫助他人。你可以在以下章節找到恩賜的描述:羅馬書124-13節,哥林多前書1227-31節,以弗所書47-12節,以及彼得前書49-11節。
主賜給我們恩賜,「叫上帝在凡事上因耶穌基督得榮耀。原來榮耀、權能都是祂的,直到永永遠遠。」(彼得前書411節)
文章分享來源:靈命日糧201383          http://traditional-odb.org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