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4-01-03

芋頭涼糕

課程分享:
l   冷藏後切塊時若是非常沾黏,則是未完全蒸熟!下次製作在一樣的條件下,請再延長蒸煮時間!
l   祝大家學習愉快!耶穌愛你!

文章分享:超級牧羊人
經文分享:詩篇23

成品:芋頭涼糕__2017春季班
模具長條蛋糕模__1 / 中火蒸30~35分鐘


材料:
做法:
1.去皮芋頭      700g
2.            180g
2.糯米粉        150g
3.椰漿      1/425g

表面裹粉:椰子粉
l   糖、糯米粉混合拌勻備用
l   模具內墊上可耐熱的保鮮膜備用
1.    芋頭切塊蒸熟,趁熱壓成泥
2.    加入材料2拌均勻
3.    椰漿分次加入攪拌均勻
4.    裝模:倒入長條蛋糕模中
5.    蒸熟:蒸熟出爐後,先用廚房紙巾吸除表面多餘水分,表面再貼上保鮮膜(避免結皮)
6.    切割:放涼冷藏後,切成長條狀
7.    成品:表面裹上椰子粉,完成
標題:超級牧羊人
經文:詩篇23
1耶和華是我的牧者,我必不致缺乏。
2 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,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。
3 他使我的靈魂甦醒,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。
4 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,也不怕遭害,因為你與我同在;你的杖,你的竿,都安慰我。
5 在我敵人面前,你為我擺設筵席;你用油膏了我的頭,使我的福杯滿溢。
6 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;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,直到永遠。

在春天,愛達荷州的牧羊人會將羊群從低地趕到山上。上千隻羊沿著山路遷徙至高原地區的夏季牧場。上個星期,我和妻子在山上看到一群羊,牠們躺臥在安靜溪邊的草地上。這幅如詩如畫的景象使我想起詩篇23篇。
然而牧羊人在哪裡呢?羊群似乎獨自在那裡。接著,有幾隻羊偏離了羊群,緩緩地走向遠處的山溝,我們就聽到口哨聲。我們往上一看,原來牧羊人正坐在山丘上,看顧他的羊群。牧羊人旁邊站著三隻牧羊犬,牠們聽從牧羊人的指令,奔下山丘,將落單的羊隻趕回所屬的羊群裡。
同樣地,我們的上帝,也就是那好牧羊人正看顧著你。雖然你看不見祂,祂仍然看顧你。祂知道你的姓名和你的一切。你就是躺臥在祂草場上的羊。上帝應許說,祂會「尋找」祂的羊,「在美好的草場牧養牠們」。
文章分享來源:靈命日糧       http://traditional-odb.org/2013/05/23/超級牧羊人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