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4-09-16

美式巧克力豆餅乾

課程分享:
l   美式烤餅特徵是又大又粗曠,材料中通常添加了多量的巧克力豆或核桃。
l   麵團製作過程拌勻就好不要打發,不然烤好的餅乾易碎!
l   麵團也可以利用冰淇淋勺挖一球一球,排放烤盤上
l   祝大家學習愉快!耶穌愛你!

文章分享:倚靠日
經文分享:「我是葡萄樹,你們是枝子;常在我裡面的,我也常在他裡面,這人就多結果子。因為離了我,你們就不能做什麼。」(約翰福音155節)

美式巧克力豆餅乾---內湖烘焙班2014-9/1 ()9/3 ()
成品13~14個(直徑6cm  烤箱溫度 180~170℃15/中層


材料:
做法:
1 奶油(室溫)    125g
2 糖粉          37g
2 紅糖          37g
3 蛋蛋          45g
4 低筋麵粉      150g
4 巧克力豆      150g
l  烤盤鋪上烤焙紙
l  低筋麵粉過篩備用
製作麵團:
l   奶油用電動攪拌器慢速打散
l   加入糖粉、紅糖用電動攪拌器中速充分拌勻
l   蛋打散分二次加入,用電動攪拌器快速充分拌勻
l   加入麵粉、巧克力豆,用橡皮刮刀以刀切法拌勻
分裝入烤盤:
1.    用湯匙舀40g麵團,再拿另一支湯匙整理成球狀,再刮落在烤盤上,每個相隔5㎝。
2.    再壓扁成厚約0.8㎝(防黏:可先隔一層保鮮膜再壓)。
烤焙:入烤箱
出爐:離模、尚有餘溫包裝(防潮)
標題:倚靠日
經文:「我是葡萄樹,你們是枝子;常在我裡面的,我也常在他裡面,這人就多結果子。因為離了我,你們就不能做什麼。」(約翰福音155節)
在美國,74日是公定假期。戶外燒烤熱烈、海灘人潮洶湧,大城市、小城鎮也充滿遊行、煙火匯演,處處都有野餐和愛國的慶祝活動。這一切都是為了紀念1776年的74日,有13個北美洲英屬殖民地宣布獨立。
「獨立」對不同時代和年齡的人都具有吸引力。「獨立」代表「不受別人的控制或影響、不須倚靠別人的支持或幫助」,難怪青少年都嚷著想獨立;很多成人也力求在經濟上獨立,不依賴人;年長者也想保持生活獨立,日常生活不用仰賴他人。雖然一個人是否真正獨立是另一個議題,但能獨立聽起來很棒。
盼望政治獨立或個人的獨立是一回事,但追求屬靈的獨立卻是有問題的。 其實,我們需要承認並接受自己有深切的屬靈依賴。耶穌說:「我是葡萄樹,你們是枝子;常在我裡面的,我也常在他裡面,這人就多結果子。因為離了我,你們就不能做什麼。」(約翰福音155節)
我們不能靠自己,必須完全且永遠倚靠為我們而死,使我們得自由的主耶穌。每一天都是我們的「倚靠日」。
章分享來源:靈命日糧   http://traditional-odb.org/2014/07/04/倚靠日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