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5-03-03

巧克力小西餅

課程分享:
l   在夏天製作的麵團會比較溼軟,可增加低筋麵粉20g !
l   烤好的餅乾放涼,馬上裝入密封罐中!
l   祝大家學習愉快!耶穌愛你!

文章分享:祂認識你
經文分享:(耶穌) 抬頭一看,對他說:「撒該,快下來!今天我必住在你家裡。」(路加福音195節)

巧克力小西餅---內湖烘焙班2015-3/2 ()4()
成品 34~36


材料:
做法:
1 奶油(室溫)    160g
1 糖粉          120g
2         108g/2
3 奶粉          30g
3 低筋麵粉  260~280g
3 可可粉        20g
3 小蘇打粉  1/4小匙
4 巧克力豆/可烤焙的適量
l   材料3的粉類混合過篩3次備用
l   平烤盤鋪上烤焙紙備用
麵團:
1.    奶油打散,加入糖粉用電動打蛋器慢速拌勻就好
2.    蛋打散分2次加入,用電動打蛋器慢速拌勻,再用橡皮刮刀刮盆拌勻
3.    加入粉類用橡皮刮刀先以刀切方式拌,再由底部刮起拌均壓摺成團
整型:
1.    麵團分成34~36份,搓圓交錯放烤盤上要有距離
2.    每個小麵糰略壓扁成高約0.8~1cm,表面放上3~4個巧克力豆裝飾,再將巧克力豆壓進麵團中
烤焙:入烤箱,最後5鐘調頭
出爐先在平烤盤上放1鐘,再移到網架上
包裝:餅乾放涼,馬上裝入密封罐中
標題:祂認識你
經文:「(耶穌) 抬頭一看,對他說:「撒該,快下來!今天我必住在你家裡。」(路加福音195節)
新學年開始,我們城市裡一間學校的校長,誓言要記住全校六百名學生的名字。若有人懷疑她的能力或決心,可以看看她過往的紀錄。去年,她記住了七百個學生的名字;前年,她記住了另一間學校四百個孩子的名字。試想,能夠得到校長認識,並且在打招呼時說出他們的名字,對這些學生有多大的意義。
當撒該和耶穌相遇時(路加福音191-10節),讓撒該驚喜的是耶穌認識他。那時,耶穌經過耶利哥城,這位名叫撒該的富有稅吏爬到樹上,為要看看耶穌。「耶穌到了那裡,抬頭一看,對他說:『撒該,快下來!今天我必住在你家裡』」(5節)。耶穌沒有不理睬撒該,也沒有說:「嘿,你!在樹上的那個。」而是叫出他的名字。從那一刻開始,撒該的生命改變了。
要是你覺得沒有人認識你,或是沒有人在乎你是誰,請別忘了耶穌。祂認識我們,知道我們的名字,也期待我們每個人來認識祂。我們的天父用慈愛的眼光看著我們,祂關心我們生活的每個細節。
章分享來源:靈命日糧   http://traditional-odb.org/2015/1/1/祂認識你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