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5-06-16

香草天使蛋糕

課程分享:
l   蛋白可以慢慢積存下來,放冷凍保存使用時再回溫既可 !
l   祝大家學習愉快!耶穌愛你!

文章分享:需要組裝
經文分享:「應當一無掛慮……將你們所要的告訴上帝。」(腓立比書46節)

香草天使蛋糕---2015_內湖5/11 ()5/13 () + 南海5/15 ()
成品__ 8”天使1
烤溫__(家用烤箱)180℃20/中下層


材料:
做法:
1 蛋白  6~7/250g
1 塔塔粉    1/2小匙
2            150g
2         1/4小匙
2 香草精    1/4小匙
3 玉米粉        20g
3 低筋麵粉      80g
l   低筋麵粉、玉米粉過篩2次備用
1.    蛋白、塔塔粉打起泡
2.    加入2/3的糖、鹽用打蛋器(慢速)打發到糖化,再加入1/3的糖,中速打到溼性發泡,在慢速60
3.    粉類再過篩一次加入用橡皮刮刀以刀切的方式拌勻
4.    裝模:倒入烤模中(約9分滿),在桌上輕敲100下(除去大氣泡)
5.    烤焙:入烤箱
6.    出爐:倒扣30分鐘後,翻正、放涼
標題:需要組裝
經文:「應當一無掛慮……將你們所要的告訴上帝。」(腓立比書46節)
我的女兒和她的未婚夫在婚禮之前,便開始收到結婚禮物,真的很開心。其中一份禮物,是需要自行組裝的儲物櫃板凳。因為他們需要準備婚禮,有太多事情要忙,所以我毛遂自薦替他們組裝。雖然花了好幾個小時才完成,但過程卻比想像中容易。每一塊木板都已裁切好,也鑽好了洞,而且所有組裝需要的零件都已包括在內,說明書也極其簡單易懂。
可惜的是,人生許多時候並不是這樣。人生並沒有簡易的說明書,我們也不可能隨手找到生命所需的一切。我們時常碰到一些情況,自己也不清楚將會陷入怎麼樣的處境,或是要怎樣才能擺脫它。這些困難的時刻,常常很容易就把我們擊垮。
然而,我們並不需要獨自背負這些擔子,上帝希望我們將重擔帶到祂面前,祂說:「應當一無掛慮,只要……將你們所要的告訴上帝。上帝所賜……的平安,必在基督耶穌裡,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。」(腓立比書46-7節)
請別忘了,我們有一位救主,祂瞭解我們,並會在我們的困境中賜下祂的平安。
章分享來源:靈命日糧   http://traditional-odb.org/2015/1/5/需要組裝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