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21-12-24

義大利脆餅/比斯卡弟 Biscotti


課程分享:

義大利脆餅Biscotti介紹:

l   Biscotti義大利文有需要烘烤兩次的涵義,第一次是揉成海參形烘焙,第二次是經過切片再烘烤。

l   傳統的義大利小餅乾,已有幾世紀的歷史,原始配方中沒有蛋黃、奶油和巧克力,口感十足十的堅硬無比。

l   祝大家學習愉快!耶穌愛你!


義大利脆餅/比斯卡弟Biscotti__2021

成品1/30~35

烤溫:第一次:190℃20分鐘/中層(上火200℃下火180℃/20分鐘)

      第二次:160℃20分鐘/中層(上火150℃下火140℃/20分鐘)



材料:

做法:

1低筋麵粉   200g

1泡打粉     1/4小匙

1         75g

1         1/8小匙

2         75g

2奶油(室溫)45g

3整顆杏仁(烤過)70g

 

1.    材料1混合均勻

2.    加入蛋、奶油拌成糰

3.    麵糰整理成長方形,均勻鋪上杏仁,在表面壓一壓,再緊緊的捲成圓筒狀,輕輕搓成長約60㎝,均分成2份,放烤盤上(鋪烤盤紙),再壓成1㎝厚

烤焙:

1.    第一次烤焙:烤到九分熟出爐放至不燙手

2.    第二次烤焙:切成0.8~1㎝厚片,切面向上排放再入烤箱烤約10分鐘上色翻面,再烤上色

出爐:出爐放至尚有餘溫就要裝罐密封,可放1個月

標題:常常禱告

經文:「不住地禱告,凡事謝恩,因為這是上帝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。」(帖撒羅尼迦前書517-18節)

在家人的記憶中,祖父狄爾金是個持守信心、常常禱告的人,但他並非向來如此。姑姑憶起祖父第一次對全家人宣布:「我們要開始全家一起做謝飯禱告。」祖父首次開口禱告時顯得笨口拙舌,但是接下來的50年,他不僅每天持續學習禱告,並且每一天都經常祈禱。祖父去世時,我丈夫送給祖母一個盆栽,葉片就像「祈禱的手」,丈夫說:「祖父是個常常禱告的人。」祖父因立志跟隨上帝,並且每天與祂說話,使他成為基督忠實的僕人。

聖經有許多關於禱告的教導。在馬太福音69-13節,耶穌告訴祂的跟隨者如何禱告,教導他們先以真誠的頌讚來到上帝面前。當我們將各樣的請求交託給祂時,相信祂會提供「我們日用的飲食」(11節)。當我們向祂認罪時,我們請求祂的赦免,並讓祂幫助我們不陷入試探(12-13節)。

但我們並非只限於使用「主禱文」禱告,上帝也要我們「隨時多方禱告祈求」(以弗所書618節)。禱告對我們的靈命成長極為重要,我們每天都能藉此與上帝持續交流(帖撒羅尼迦前書517-18節)。

當我們心存謙卑且渴慕與上帝談話來親近祂時,願祂幫助我們更認識祂,也更愛祂。

文章分享來源:靈命日糧        http://traditional-odb.org/2021/09/04/常常禱告-2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