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7-06-13

核桃黑棗烤餅

課程分享:
l   非常鬆軟的一款餅乾!
l   模具務必抹油、灑粉,不然就
l   祝大家學習愉快!耶穌愛你!

文章分享:上帝如何供應?
經文分享:耶和華是我的牧者,我必不致缺乏。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,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。詩篇231~2

成品:核桃黑棗烤餅__2017春季班
模具8”菊花模2
烤溫180℃25/中下層



材料:
做法:
杏仁麵糊:
1奶油(室溫)188g
1杏仁粉     188g
2         170~188g
3全蛋       216g/4
3蛋黃       18g/1
4肉桂粉     1大匙
5美國黑棗   150g
5核桃       150g
l   模具抹油、灑粉備用
l   美國黑棗切小塊備用
l   核桃切小塊、低溫烤香備用

1.    奶油打散,加入杏仁粉拌勻
2.    加入糖拌勻
3.    蛋分4~5次加入拌勻
4.    加入肉桂粉拌勻
5.    各加入2/3的美國黑棗、核桃
6.    裝模:倒入模具中,表面撒上剩餘的美國黑棗、核桃
7.    烤焙:放烤盤上,入烤箱
8.    出爐:出爐脫模、放涼
標題:上帝如何供應?
經文:耶和華是我的牧者,我必不致缺乏。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,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。詩篇231~2
在我辦公室的窗外,松鼠們正忙著在冬季來臨前,把橡子埋藏在既安全又方便之處。他們竄進竄出的情景把我逗樂了。一整群的鹿經過我家後院都可以悄然無聲,但一隻松鼠的騷動就能聽起來像大軍壓境一樣。
這兩種動物也有其他差異。鹿無須為冬天存糧,當白雪覆蓋大地時,鹿便吃牠們能在路上找到的任何食物。但松鼠若是效法鹿便會挨餓,因為牠們在冬天找不到合適的食物。
鹿和松鼠代表了上帝照顧我們的不同方式。祂使我們能夠工作、好為未來儲備。當資源短缺時,祂也供應我們的需要。如同聖經的智慧書所教導的,上帝給我們豐收的季節來為欠缺的季節預備(箴言1211節)。也像詩篇23篇說的,上帝領我們經過死蔭的幽谷,到可安歇的青草地。
上帝供應我們的另一種方式,是透過教導那些擁有許多的人去與那些有需要的人分享(申命記2419節)。所以論到供應,聖經的信息是:盡力工作,盡力儲蓄,盡力分享,且信靠上帝供應我們所需。
文章分享來源:靈命日糧       http://traditional-odb.org/2013/10/8/上帝如何供應?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