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7-06-13

美式花生巧克力餅乾

課程分享:
l   成品密封放三天更香!
l   泡打粉產生的口感_酥;加小蘇打產生的口感_
l   祝大家學習愉快!耶穌愛你!

文章分享:恐懼時刻
經文分享: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,也不怕遭害,因為你與我同在;你的杖,你的竿,都安慰我。詩篇234

成品:美式花生巧克力餅乾__2017春季班
模具直徑約8~9/12
烤溫170℃25~30/中層


材料:
做法:
1無鹽奶油(室溫)120g
1             100g
1         1/4小匙
1花生醬         50g
2             50g
3低筋麵粉       180g
3雜糧粉         40g
3可可粉         20g
3小蘇打     1/4小匙
3核桃           20g
l   低筋麵粉、雜糧粉、可可粉、小蘇打混合過篩3次備用
l   核桃放入平底鍋中,以最小火烤出香味後熄火壓碎!
l   烤盤鋪上烤焙紙
1.    奶油打散加入糖、鹽、花生醬慢速拌勻
2.    刮鋼後蛋分二次加入拌勻
3.    再刮鋼,加入粉類、碎核桃拌勻
4.    麵團倒桌上以壓褶方式拌勻(依需要撒手粉)
5.    整形:麵團均分成12(50g/),排放烤盤上要有距離,再壓扁成厚約0.8㎝。
6.    烤焙:入烤箱
7.    出爐:尚有餘溫包裝密封。
標題:恐懼時刻
經文: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,也不怕遭害,因為你與我同在;你的杖,你的竿,都安慰我。詩篇234
當我們的第一個孩子出生時,我經歷了恐懼戰慄的時刻。那時,妻子瑪蓮已經進入產痛階段超過30個小時,這使她和胎兒都處於危險的境地。代班的醫師並不熟悉瑪蓮的身體狀況,以及她的懷孕過程,所以他耽擱一段時間才決定做緊急剖腹手術。結果,嬰孩必須住進新生兒加護病房,而且醫生對嬰兒的情況束手無策。
靠著上帝的恩典,後來兒子麥特恢復了健康。但是,我仍記得當時站在加護病房的嬰兒床邊,那是我人生中最害怕的時刻。然而,透過禱告,我知道主就在身旁。
無論是在人生的恐懼時刻,或是其他時刻裡,除了上帝的同在和關心,沒有其他事物能安慰受傷的心靈。詩篇作者大衛寫道:「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,也不怕遭害,因為祢與我同在;祢的杖、祢的竿,都安慰我。」(詩篇234節)
當人生面對狂風巨浪,或是恐懼戰慄讓人幾乎喪膽時,主就在身邊。祂的同在令人安慰,帶領我們度過最難熬的試煉。WEC
章分享來源:靈命日糧   http://traditional-odb.org/2013/4/28/恐懼時刻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