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21-12-24

賽維尼風凍

課程分享:
l   裝模後免烘烤!直接冷藏4~5小時或冷凍2小時定型!口感不同請試試!
l   完成的巧克力糊也可分裝成單人份的各式小模具!
l   祝大家學習愉快!耶穌愛你!

成品:賽維尼風凍__2021冬
模具長條蛋糕/10人份


材料:
做法:

1巧克力糊:

苦甜巧克力  270g

奶油        165g

蛋黃        4/72g

酒漬櫻桃汁  1小匙   

2蛋白霜:

蛋白        4/144g

          60g     

7表面裝飾:

酒漬櫻桃    10

防潮糖粉             

l   模具鋪上厚保鮮膜備用(方便脫模)

1.    巧克力糊:苦甜巧克力切碎後,隔水加熱(上限40)融化,加入奶油拌勻,加入蛋黃、酒漬櫻桃汁拌勻,持續保溫備用
2.    蛋白霜:蛋白快速打起泡,糖分2次加入打發到打蛋器拿起,拖起尾巴約1cm搖晃會動;再慢速1分鐘
3.    蛋白霜2~3次加入巧克力糊拌均,持續保溫
4.    裝模:倒入模具中,表面整平包好
5.    定型:冷藏4~5小時或冷凍2小時
6.    脫模:倒扣、除去保鮮膜,用熱刀切片
7.    表面裝飾:表面放上1顆酒漬櫻桃,再撒上防潮糖粉

標題:內部整修

經文:又要將你們的心志改換一新。」(以弗所書423

該是將我們家的內部裝潢改換一新的時候了。但就在我開始清理房間準備油漆時,州政府宣布,因為新冠肺炎的疫情,許多裝修房子的用料都將停止販售。我一聽到這個消息,立刻衝去店裡購買必需的材料。畢竟,沒有適當的材料就沒辦法整修房子。

保羅在寫以弗所書第4章時,也有整修計劃的想法。但是他所談到的改變,遠遠超過只做表面上的改變。雖然信耶穌為救主使我們成為新造的人,但仍需聖靈持續進行更新的工作。祂需要花時間在我們的生命中動工,好使我們能有「真理的仁義和聖潔」(以弗所書424節)。

內住的聖靈會從我們內心做必要的改變,讓我們的言行舉止能反映耶穌的樣式。祂指引我們以說「實話」(25節)取代謊言;引導我們不因生氣而犯罪(26節);帶領我們「說造就人的好話」(29節)。這是因聖靈在我們內心所做的改變,使我們能活出恩慈、憐憫、饒恕等特質(32節)。聖靈在我們裡面工作,使我們能學著效法耶穌,並反映出天父的心腸(24節,51節)。

文章分享來源:靈命日糧        http://traditional-odb.org/2021/09/01/內部整修/